第一篇文就獻給它了嘿嘿~~~~~~~~~~~

今天是小綠生日

每年我們這群姊妹裡只要一個人生日

我們就要花很多時間去google美食

因為大家都是怕雷之人!!!

這次我們找到一家神秘牛排館店~~~~

叫做久賀牛排館!!!

大家也知道一群女生出去吃飯

一定會一直瓜啦瓜啦的聊天

又怕吵到隔壁桌的客人

但去久賀我們完全沒這煩惱耶

它們的位置是隔開的,像是一間一間包廂

真的是很貼心的安排呀!!

那我就先來介紹我這次點的餐點囉

哈哈因為沒有想到要發文分享,所以只照了自己的餐點,請見諒囉

我這次點了炭烤羊排佐芥末籽醬

(聽名字就很厲害啊哈哈)

不得不讚美一下久賀的沙拉

擺盤真的很美欸

一上桌我們一群女生就尖叫著要拍照

20150820_5569  

小黃瓜還做成鎖鏈狀欸超可愛的啦

聽店長說這是special的沙拉,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來這慶生的啦哈哈哈

接下來就是濃湯,有分兩種~都很濃稠很香~~~但我忘記拍照了哈哈

最重要的就是我的主菜啦~~~

20150820_742  

這羊排真的超大一隻

由於我不太會切

他們服務生還很貼心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桌邊服務欸(貼心度100分)

然後它的肉質咬下去還會有汁,完全沒有羊騷味!!!!!!

很特別的是他們的玉米是整片整片的

外面牛排館的都是玉米罐頭

可見他們用料真的是蠻實在的

盤上有一球橘色的,不是紅蘿蔔喔,那是地瓜做的泥(還蠻特別我沒吃過欸)

本來還以為是南瓜哈哈哈

地瓜泥上面還插著餅乾(也很香很好吃)

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上面還插著一個黑黑的東西

經過詢問才知道那是竹炭蕾絲餅

真的完全沒看過沒聽過沒吃過

超酷的

而且一開始還以為只是裝飾品,沒想到竟然可以吃!!!

但就是沒什麼味道啦~~~~

主餐吃到一半,我們大家就飽的差不多了哈哈

因為肉都超大塊!!!

已把久賀放在口袋名單了~~~

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嘿嘿

服務不錯、肉質頗優、氣氛好、價格合理的牛排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a 的頭像
    dora

    summer104070402的部落格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